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镇江市科技局各类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6.08.19

各学院(部):
  2016年度镇江市各类研究项目通知已于近日在镇江市科技局网站发布,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2016年度镇江市科技局各类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部门、各科研团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类研究项目的具体要求请参阅镇江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zhenjiang.gov.cn/)。
    请申报项目的教师于9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稿和纸质稿报送至各学院,请各学院学术委员会按不同类别分别对教师申报材料认真评审,并排列顺序,于9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稿和纸质稿报送到科技处。
    联系人: 刘 波
    联系电话:88962959(2959)

附件:镇江市科技局2016年各类研究项目通知


                                              科技处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九日

附件: 2016 年度市政策引导计划 (宁镇扬科技合作、国际科技合作、 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2016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pdf
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研发机构和科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pdf
知识产权申报计划.pdf
2016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和申报书.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