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16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微课教学比赛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6.07.08

各学院(部):
    今年,省教育厅对高职院校微课教学比赛方案作了较大调整。6日,学校收到《2016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微课教学比赛工作方案》的微信通知,现转发,以便教师及时了解比赛要求。省厅正式通知将于近期发布。 
    关于参赛报名事项,另行通知。
    鉴于省微课教学比赛的新变化,请有意参加省微课教学比赛的教师仔细研读省微课教学比赛工作方案,明确比赛要求,利用暑假制作、修改、完善作品,学校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2016年7月6日

附:《2016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微课教学比赛工作方案》链接地址:https://qy.weixin.qq.com/cgi-bin/wap_getnewsmsg?action=get&__biz=MzAxOTg0MDczOA==&mixuin=MjM3MDg1NzU1Nzk3Njg4MTA5Ng==&mid=10001004&idx=1&sn=5cec46eb2c487396b1c830a700bc4b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