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书生数字图书馆来我校发放读书卡

发布院部: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06.12.04

图书馆通知
关于免费办理书生电子读书卡的通知
为了方便广大教师查阅电子图书,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特来我校为广大教师免费办理书生电子读书卡。凭此卡在10年内可在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网站(http://www.shusheng.cn)上阅读60多万册,并可下载1000册电子图书,此卡价值1000元,可在任何地方使用。
凡担任各类书籍主编、副主编的教师(参编的老师也可咨询办理),只需提供书名、出版社,即可免费办理一张“书生读书卡”。
活动地点时间:镇江高专图书馆一楼大厅  12月6、7日全天(周三、周四)

注意:老师自愿办理,过期不候,每人限办一张,不受理代办。
如有疑问,请联系书生数字图书馆.(025-84706010    13601462170)



镇江高专图书馆
2006-12-4